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始建于1977年,是一所具有鲜明电力、电子特色,行业优势明显的学院。学院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四个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9年被评为国家特色专业,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十三五”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自动化专业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计878人,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59人,电子信息工程114人,自动化232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73人。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的有关精神与通知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线上双选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单位报名:4月20日至5月19日

2.学生参与:5月20日至5月22日

(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双选会报名:

1.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

//www.xiaoxiancai.com.cn/fair/792.html

2.招聘管理系统服务QQ群:1001918531

3.学院联系电话:0533-2781041谢老师、王老师

三、毕业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人单位可借助“小贤才”平台实时沟通与在线面试功能,与毕业生进行线上洽谈与面试。特殊时期拒绝线下洽谈与面试,感谢用人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1:企业操作手册.docx

小贤才学生参会操作手册.docx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