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校庆大闯关活动

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二课管理部于2023514日在校园内举办了校园大闯关活动,以庆祝学校建校六十七周年。这一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活动中,校园内设置了多个打卡点,师生们在始发点领取地图册后前往相应的打卡点。参与者除了挑战答题以外,还可以在板子上写祝福语并手绘校园风景,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此外,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课余生活。

校园大闯关活动不仅在参与者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和耐力。该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既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又能在玩中学习知识。通过团队合作,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得到培养,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团结互助精神。

此次活动还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实现多元化的校园生活氛围。同学们通过展现青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对山东理工大学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