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之跑 炫彩之夜


  为让大一同学重新认识花海之下的山理工,在夜跑的同时可以欣赏到山理工每个地方不同种类的花。增强体质,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有强健体质保障,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更好地进行大学生活。增强心理素质,考验锻炼毅力、耐力。从而使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一个健康强劲的心理,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高效率、更美好,凸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电气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普通院级活动荧光之跑 炫彩之夜活动。




  傍晚七点,同学们齐聚第四体育场,怀揣着激情等待比赛的开始。由电气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的同学们奔跑于学校各处,积极寻找打卡点和工作人员领取荧光棒,他们肆意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与遇到彩蛋的喜悦。


 

  完成学校各处的打卡点任务后,同学们也毫不松懈,冲刺返回第四体育场到工作人员处进行签到统计。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这项富有趣味性的活动,借此活动鼓舞激励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 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完成了提升同学们创新创造能力的目的,弘扬山理工优良传统,精彩讲述山理工人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