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考研梦圆,待山河作贺


当你决定走上考研这条路的时候,你已经是自己的英雄了!Hero

随着考研压力与日俱增,对考研学子来说,良好的备考环境是大家默默战斗、相互鼓励的基础,是你追我赶、努力拼搏完成每天计划的依托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考研学子的帮扶工作,让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学生调研,了解广大考研学子所需,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宁静、舒适、有序的学习环境,只为每位电院学子成功上岸!

电气学院申请13教教室作为考研专用自习教室,远离嘈杂的环境,自习室到宿舍、食堂便捷,最大程度为学生节约时间。考研自习室确保每一位学子都有专属座位,能够满足大家存放考研复习资料、做习题、背书、休息等日常需求。在备战考研的长达数月中,自习室成为了每个考生不可或缺的学习场所。在这里,全身心备考,除了书本知识,还有一种浓厚的氛围,洋溢着同学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精神。

     

考研自习室张贴的醒目标语鼓励各位考研学子,坚持就是胜利黑板上的祝福与考研倒计时时刻提醒着大家,不断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院校而努力奋斗

考研之“战”已经打响。备考之路充满艰辛。一个又一个日夜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你要相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优秀从来没有既定的样子,每一个拼尽全力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照亮前行的方向。努力拼搏,不怕困难,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终究会蜕变成一只美丽的天鹅,骄傲地向自己心仪的学府飞奔而去!

     

亲爱的考研学子,不要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请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一天的日积月累都能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来希望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你,在考场上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

愿一研为定,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