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篮球赛之毕业生告别赛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留下一些美好的校园回忆,在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的组织下,于202368日下午在第二体育场举办了第三届电气学院研究生趣味篮球赛之毕业生告别赛。

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男生女生保龄球、趣味技巧挑战、男女交替投篮以及3V35V5篮球对抗六个比赛项目,采用了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将参赛选手分为多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按照各项比赛的成绩进行排名。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成绩。

     

     

     

     

     

此次活动的亮点是给篮球赛添加了趣味元素,过程中同学们在场上奔跑、跳跃、闪躲、灵活运球,体力技术毫无逊色;对抗环节同学们也都当仁不让,肆意挥洒着汗水,场上的比赛几度陷入胶着,看得观众们神经紧张,却都大呼过瘾。

最后的颁奖环节,学院也为获胜队伍分发了许多精美的礼品,此次趣味篮球赛也落下帷幕。一场成功举办的活动,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不仅仅是一场篮球赛,更是一次挑战自我,提升自我,释放自我的好机会。相信研究生在接下来的科研、学习与生活中也必定会继续迎难而上,谱写研究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