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309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党员的信用”的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婕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党员就“党员的信用”进行了座谈。有的党员谈到,党员的信用就是要对党忠诚。有的党员谈到,党员应该加强个人信用建设,多学习党的规章制度。还有的党员谈到,党员的信用应该紧随时代脚步,踩上时代鼓点,与社会信用激励结合起来,督促党员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行。通过座谈,党员对党员的信用认识更深刻了,有助于党员日后走上工作舞台,带着诚实守信的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培养。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党员进行了毕业寄语活动。

他们在党员手册上,庄严写下他们的寄语内容。寄语“遵纪守法、与时俱进;认真做事、好好做人;严谨科研、顺利毕业”朴实真切表达了对后辈党员在纪律、学习、做人做事以及科研上的希望;寄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引用习总书记对党员的要求作为对后辈党员的希望;还有的写着抒发感慨的“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等等,一字字,一句句,都是毕业生党员真情实感的流露。大家共同写完寄语后,一起拍照留念。


会后,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制作精美签名章,作为他们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份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深深体会到党的神圣与崇高,增强党员意识,更加牢记自己是党的人,带头做遵章守制的表率,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