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居家线上班委会

128日,电气学院召开居家线上班委会,学院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班主任王循聪主持。

   

会上,王循聪指出了居家线上学习存在的问题。他讲到,居家线上学习以来,通过电话向任课教师、部分学生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发现存在部分学生旷课、迟到早退、线上互动不足、个别学生甚至忘记上课时间等问题。他强调,全体班委要发挥好榜样示范和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线上教学,协助任课教师认真完成考勤、作业收缴等工作,努力解决线上教学存在问题;要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做好居家期间的规划,科学合理安排居家学习生活;要做到居家期间工作不断线,利用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灵活有效的班级文化和志愿服务等活动;要利用居家期间,认真开展学期工作总结,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学期工作方向。他希望,全体班委能够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更好地服务班级学生成长发展。

最后,王循聪就居家期间班级小组作业、小组周末复盘、免费流量领取、“我为同学送温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线上课堂考勤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