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阳光体育节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体生活,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1113日至1125日,电气学院南风羽毛球协会于第一体育场南侧体育馆举办"山东理工大学阳光体育节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学院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对手。南风羽协负责人将比赛的具体信息提前公布在活动群中,保证同学们明确比赛信息。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裁判员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此次比赛由社团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网络直播,获得了大量关注。在1125日的冠军争夺战中,各个学院间进行了激烈的对抗。选手们纵身一跃的杀球以及各种令人赞叹的接球,使得比赛更加地精彩。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认真统计本次比赛成绩数据,并将其公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羽毛球竞技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促使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集体学习生活中去。(张晨 赵德顺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