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LI非洲鼓社团纳新活动的顺利举办


为了保证社团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社团相关工作,实现社团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爱好非洲鼓队伍,HAKILI非洲鼓社团于113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南侧草坪上举行非洲鼓社团纳新活动。HAKILI非洲鼓社团常驻志愿者袁宁、田连硕等同学负责组织策划本次纳新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到图书馆南侧草坪上布置场地。印传单、贴海报、为前来报名的同学准备小礼物,为即将开始的纳新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活动正式开始,HAKILI非洲鼓社团志愿者开始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同学的注意力,激发了同学们对非洲鼓的兴趣。现场,HAKILI非洲鼓社团还邀请同学们尝试使用非洲鼓,带领同学们感受到非洲鼓所传递的欢乐与热情,让同学们能够具体的了解到非洲曼丁文化,体会音乐的乐趣志愿者在社团的展桌前有序组织有意愿参加HAKILI非洲鼓社团的同学进行登记,并为他们一一讲解社团的性质、活动内容以及参加社团的意义。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密切合作,体现了社团的凝聚力。至此,HAKILI非洲鼓社团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为学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成长平台,为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了发挥的天空。学子们将在探索中享受快乐,在实践中追求卓越,在分享中收获友谊,成就更加灿烂的自己。

作者:张宇婷 朱云奕

责任编辑:张静

指导老师:楚日喆

学院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