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羽毛球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兴趣爱好,1113日,由山东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举行。南风羽毛球协会作为电气学院运动型社团参加本次集中纳新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的常驻志愿者们提前到场有序而高效地布置纳新场地。社团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说明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依次分配各成员的工作。各个志愿者分工明确,负责人和常驻志愿者轮流交替值班,以确保每一位同学到来都能得更好地了解社团。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将报名表、二维码等打印出来摆放整齐,挂出南风羽协的宣传海报。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新同学填写报名信息,并参与抽奖。同时协会也为新成员们准备许多精致小礼物,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据悉,前来报名的同学们都是对羽毛球这项运动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可以通过南风羽毛球协会这个平台来加强自己的羽毛球技能水平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此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前来报名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纳新活动于下午结束。

至此,南风羽毛球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结束。此次纳新活动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报名参加,为南风羽协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社团力量,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以后南风羽协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南风羽协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锻炼自己。

作者:张晨 赵德顺

责任编辑:张静

指导老师:楚日喆

学院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