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宣传社团文化,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将更多的电子爱好者汇聚到一起,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1114日于逸夫图书馆南草坪顺利举办社团联合纳新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在百团大战中纳新,电子爱好者协会负责人以及所有志愿者组织策划此次活动。

电子爱好者协会作为电气学院科技型社团,拥有众多的科研成果,社团负责人将科研成果进行摆放,以便于向同学们展示电子爱好者协会的科技研究成果。同时,为了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以及对应的奖励。

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展示他们的科技实践成果,吸引来了很多感兴趣的同学们。他们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科技原理,并讲述电子爱好者协会的社团文化活动与实验室优势。对于有意愿加入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他们加入纳新群,并为他们盖上活动专属章。电子爱好者协会还邀请同学们一起运用自创数字抽号机抽取精美小礼品,为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活动,电子爱好者协会迎来了很多新成员,相信随着新同学的加入,电子爱好者协会日后的的影响会进一步扩大,更好的带动同学们对于科技实践的积极性。在此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中,电子爱好者协会积极展现科技社团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以科技与实践吸引新人的加入,更展现了社团对“五有人才”计划的呼应。

作者:靳继斌 张中原

审核老师:楚日喆

责任编辑:张静

学院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