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一投”玩转C语言--创新极客协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素质能力的培养,提高团队合作精神,1113日上午,创新极客协会于第四体育场举办“一站一投”沙包投球与C语言相结合的活动。创新极客协会负责人及志愿者负责组织策划此次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与严谨性,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负责人将相关比赛规则进行公开,并耐心解答参赛人员对于规则的疑问。本次比赛采用自由组队的方式,三人一组进行合作,一人负责解答C语言题目,其余两人进行投掷沙包配合,一人背着篮子站到相应的圈中,另一人站到线后背对着将沙包投入篮子中。每个队伍有五次答题机会,答对一个题得5分,同时可以得到5个沙包,扔进一个沙包得1分。最后获胜队伍可以相应奖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着这场脑力与体力结合的游戏,用热情击退了初冬雨后的凉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也吸引了附近不少同学前来围观,共享欢乐的活动氛围。

初冬寒意来袭,不少同学选择在宿舍防寒,而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巩固了c语言知识,活跃思维,更让大家暂离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



作者:朱云奕 张宇婷

责任编辑:张静

指导老师:楚日喆

学院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