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二次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兹定于2022825日至94日进行普通本专科在籍在校学生上学期不及格课程二次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课程考试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鲁理工大办发〔2019〕18号),学生第一次考试不合格且成绩在30分及以上者方可参加二次考核(30分以下者只能重修),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确认考试资格。

2.本次考试通识教育必修课等基础类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其它笔试课程由开课学院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安排。

3.考试时间及地点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到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提醒学生必须同时携带校园卡和份证参加考试,提前至少10分钟(外语类考试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切勿坐错考场(一旦坐错考场,以“缺考”处理),鉴于英语听力类考试的特殊性,考试开始后严禁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4.公共体育课西校区请于8月27日(第一周周六)上午8:20前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进行考试;东校区请于8月27日(第一周周六)上午8:20前在东校区体育场进行考试。请考生携带校园卡、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达场地,做好准备活动。

5.对于因疫情防控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现在导员那报备并及时联系任课老师,由任课老师组织线上考试。

1.《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