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拟于66日至624日(16-18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意义

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对教师从事课堂教学活动整个过程的综合评价。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活动。

二、评价范围

本学期所有本、专科理论课程,包括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及外聘教师、返聘教师开设的课程均在评价范围内。

三、时间安排

202266800——6241800

四、评价方法

请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在规定日期之内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评价。

五、其它事项

1.请同学们了解评价内容,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根据个人的学习体验,公平、公正、客观的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认真打分。被评价教师只能看到所有学生评价的平均分数和意见建议,看不到单个学生的评价信息,请放心评价。

2.评教结束,数据统计完成后,学生可以查看所学课程的考试成绩。

3.评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办公室联系。

 

联系地址:教学办公室(13#345

联系电话:2782229

联系人:张老师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