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数学建模竞赛顺利开展

为提高同学们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数学建模及分析的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更好的准备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56日至69日电工建模协会举办了主题为“电工数学建模”的竞赛。此次活动于线上举行。


活动伊始,电工建模协会通过电气社小联官方进行活动宣传,并在相关活动群中发布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作品提交邮箱以及提交截止日期等,确保参赛的同学能够做到规范提交作品,维护活动秩序与规则。竞赛负责人将试题通过百度网盘的形式发到活动群中。了解学习相关知识后,同学们通过QQ邮箱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69日上午,电工建模协会成员根据论文的学术性,正确性,严谨性等标准为论文打分并统计各队分数,整理出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评判过程中论文全程匿名,并全程由监察部人员监督,以保证竞赛的公平性。至此,电工建模协会的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完美结束。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相对于传统的诸如游戏等娱乐方式,同学们更渴望参加一些有趣的学术知识类竞赛。电工建模协会作为电气学院的学术性社团,此次举办的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建立模型的乐趣,并且通过参与竞赛,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建模的专业知识,专业水平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