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

二、选课轮次及时间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3299:00--3309:00

轮:33015:00--419:00

特别提醒:根据学校文件规定,第一轮选课不足20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结果失效。因此,第二轮选课开始后务必先查询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结果,选课成功的,按课表上课;选课不成功的,请务必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以第二轮选课结果为最终选课结果)

三、选课方法及结果确认

入教务处网站(https://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校内网络选前四个,非校园网选最后一个),登录个人帐户进入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原则上每位学生最多选3,应届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量选择15周之前结束的课程。

3.注意学科相远原则,不能选本专业已经学过或将要学习的课程。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864330517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2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