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选课工作即将进行,请各位同学按时间要求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行选课。

 一、选课时间

2022159:00时到179:00时。

 二、选课方法

 从教务处网站http://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一台服务器进入系统,非校园网学生请点击“校外访问”登录。进入平台--点击“选课”--点击“自主选课”,进行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三、选课内容

 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20202021级本专科学生通过平台进行公共体育课选项目,其中3+2转段培养学生不参加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四、注意事项

1.请按时参加选课,并按界面上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

2.每位学生只允许选择一个公共体育课项目。

3.本次选课只进行一轮,由于选课和课程有时间和容量限制,请同学们一定在规定时段内完成选课。

5.体育课轮滑项目要求:自备轮滑鞋,要求是单排轮滑鞋;自备护具装备,包括:头盔、护膝、护肘、护掌等,并且在上课练习中要始终穿戴完整护具;身体健康,无疾病,适合学习轮滑运动。

 联系地址: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13#34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2782229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