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AutoCAD知识比拼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解学生AutoCAD制图技能培训的知识掌握情况,提升CAD制图知识水平。12月6下午3点,电气学院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十三号教学楼323号教室举“电气学院AutoCAD知识大比拼知识竞赛。电气学院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常驻志愿者梁家铭、曹瑞琦付正杰以及部分社团志愿者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四位常驻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精心布置会场,准备签到流程,安排竞赛座次并对考试过程所需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四位常驻志愿者给每一位参赛人员下发试卷,之后负责考场监督和纪律维持。随后在比赛期间,常驻志愿者和新闻工作者拍摄参赛人员的答题照片参赛人员答题认真,没有违纪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参赛人员答题迅速,提前交卷离开比赛现场下午4点,比赛准时结束后志愿者收取考生试卷进行打分和分数汇总,并在比赛现场拍照留念。至此,此次电气学院AutoCAD知识比拼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电气学院AutoCAD知识比拼大赛,参赛同学的AutoCAD制图知识水平进一步升,同时也增进对AutoCAD知识的认识和理解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CAD知识掌握情况,以便协会人员后的培训中进行进一步对性指导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