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LI非洲鼓社团参加“文承千年•武展华夏”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展示我校“五有”人才面貌,促进“五有”人才形成,传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打造社团品牌,提高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加强我国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由HAKILI非洲鼓社团等三个社团联合举办的“文承千年•武展华夏——传统文化艺术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12月4日在三号报告厅举办。


闭幕式伊始,HAKILI非洲鼓社团便登台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各种乐器的配合让整个三号报告厅进入第一个高潮。随后是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伴随着音乐,空竹社团、茶艺社同样进行了表演。三号报告厅气氛热烈,一个个充满中国古典文化的节目恰如其分地展示了本次活动的主旨——文承千年•武展华夏。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持人还带领大家做了抽奖的小活动,紧接着是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闭幕式,HAKILI非洲鼓社团也旨在让同学们能够通过非洲鼓传统音乐来产生对非洲鼓悠久历史的好奇,并且以独特的演出形式让同学们也能体会到心手合一,享受自然”的快乐。同时,HAKILI非洲鼓社团让更多人了解非洲鼓的悠久历史,并使其与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合贯通,在保留我国古代之美的同时,也能够借鉴非洲文化的优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