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建模协会C语言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为志愿者更好的落实社团工作,促进社团日常活动顺利进行。11月25日晚9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工建模协会于13号教学楼318教室顺利举行C语言培训活动电工建模协会负责人陈韵霏,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宣传部常驻志愿者张雨露在黑板上写下此次活动的主题。团支部常驻志愿者张凯也为学生进行指导,为更清楚地展示课件、方便详细地讲解知识点,陈韵霏指导学生们进入腾讯会议来参加此次培训会。随后由技术部孙红帅主讲,针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工建模协会全体志愿者的C语言培训会正式开始。

首先简单回顾了上次培训会的内容,其次详细介绍了C语言程序运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疑惑;最后讲解了部分字符数组的初始化及应用举例。并对以上所学内容进行总结。培训会结束后,会员们仍坐在一起讨论知识,力求能够让自己当堂掌握此次培训的内容。常驻志愿者冯超也留下来为学生们解答疑惑,让他们加深对于C语言的理解。

此次C语言培训会符合电工建模协会作为科技类社团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趣味性学习相结合的目标,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他们的课余生活和专业性知识的联系更加紧密,还拓展了课外知识,为他们参加今后的科技类竞赛打下基础,更有利于他们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