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圆满结束

20211122日,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圆满结束,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经过八年的发展,在各参与单位团结协作,精心组织下,累计全省100余所院校,30000多人报名参赛,成为省内电子与信息类规格高、效果好、规模大、引领创新、公正透明、影响力最大的品牌赛事。此赛事旨在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推动我省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数字媒体技术等产业的发展及新旧动能转化。

山东省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于20206月开始报名,9月份提交作品,三人一队,由参赛学生自己设计制作参赛作品,作品须从电子产品设计选题、电子商务选题 、软件开发创意选题等赛项中选择一个方向进行创作,省赛推荐队伍要先举办过的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校赛决出名次,电子爱好者协会负责此次省赛的报名、作品申报。

此次比赛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骨干及实验室成员再创佳绩,共六支队伍获奖一等奖一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优秀奖两支队伍。

此次赛事对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深受广大院校学生的欢迎,并逐步成为科技节有影响力的重要赛事。 

                                                    作者:徐鹏 于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