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羽毛球协会“百团大战”纳新顺利举行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特长,10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于第二体育场举办2021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此次“百团大战”活动有超过100个社团参加南风羽毛球协会负责人杨佳男携志愿者参与组织此次纳新。


活动伊始,协会志愿者向新同学对协会进行介绍:南风羽毛球协会,简称南风羽协,属于电气学院体育锻炼型社团。南风羽协理念为“为让更多人爱上羽毛球”,宗旨是“风雨同舟、羽爱同行”。其为大量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专业羽毛球竞技平台。因此,自2007年协会建立以来,赢得在校羽毛球爱好者一致好评。


同时,为增添学生加入南风羽协的兴趣,在本次百团大战中,羽协志愿者专门设置一些小游戏来吸引生,例如通过颠球到达一定数量就会赢得比赛奖品,若该生未完成挑战能够获得相应参与奖。此外,羽协负责人还准备很多糖果和小挂件送给没有参加游戏的协会会员。协会志愿者各显才艺,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观望。活动持续至下午结束,百团大战活动落下帷幕。据悉,南风羽协次活动中纳新人数位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首位,共有510名新生加入南风羽协

此次纳新活动吸引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报名参加,为南风羽协注入新血液,壮大了协会力量,提高社团影响力与知名度,为后南风羽协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梁邦交 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