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纳新,校园上演“百团大战”

为了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也为社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山东理工大学于1017日在第二体育场举办“百团大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6个社团参加,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Hakili非洲鼓社、自动控制协会、茶艺工作室、数独协会、电工建模协会、创想创客协会、电子爱好者协会、电气爱心社、南风羽毛球协会10个社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社团负责人携志愿者提前进入场地,进行纳新准备。活动开始后,电气社联志愿者用自己社团特色进行表演,让新生对社团的了解更加具有立体化。HAKILI非洲鼓社团用独特的鼓声,成功吸引一大批新生前来驻足观看,使其领略到非洲鼓独特魅力;茶艺社用其精湛的茶艺表演征服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充分弘扬和发展了我国茶文化;南风羽毛球协会的纳新双打表演得到了许多学生的赞许。不少社团还设置很多抽奖环节,内设精美奖品,以此来吸引新生。为了纳新活动顺利进行,各社团都在前期进行充分宣传活动,通过微信推文及QQ空间等多种途径对社团进行推广宣传。

“百团大战”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加学生校园生活的趣味性,而且成功拓宽了学生的社交面。与此同时,此次活动顺利举办构建出校园多样的文化氛围,增加了各社团的影响力,为后续各社团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董方圆   梁邦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