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增加社团活力山东理工大学于1017日在第二体育场举行“百团大战”活动。自动控制协会负责人刘佳辉以及协会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据悉,自动控制协会成立于201735日。协会主旨是以协会会员为核心,以科技竞赛为主线,以提高会员实践能力为己任。


    “百团大战”活动开始前自控协会志愿者们带桌椅帐篷提前到第二体育场预订位置开始布置现场准备迎接新成员活动伊始学生陆续进场。第二体育场人山人海自动控制协会纳新位置前聚集许多学生协会志愿者们详细新成员所提的各种问题然后有意愿加入自控协会的同学填表登记信息同时自动控制协会也为新成员准备了抽奖环节内设精美奖品活动即将结束时依旧有很多学生来询问自控协会相关内容。社团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到来仍然表示热烈欢迎最后百团大战”活动结束社团成员总结表格信息登记学生足足有320位。至此,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百团大战”活动对自动控制协会的建设意义重大有利于发扬协会优良文化为社团补充新鲜血液。此外学生加入自控协会不仅丰富大学生活、认识新同学,而且可以习自动控制相关知识

作者梁邦交 岳容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