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进行“百团大战”纳新活动

10月17日,由社团联合会举办的2021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第二体育场举行,与此同时AutoCAD电子制图协会纳新活动也在火热进行。


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成立于2017年,是以学习CAD制图技术为主,PS及机床切割编程技术为辅的学术性社团,曾多次举办如“飞机航空模型制作大赛尺规作图、以及你猜我画趣味制图大赛”校级活动、社团文化节品牌活动以及社团特色活动。

百团大战前夕,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开始准备活动场地、活动器材和活动礼品,以及会员纳新审核工作。各部门志愿者分时在活动地点站岗。活动当天上午,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负责人耿志明及志愿者对各项纳新工作进行检查和工作安排。


活动期间,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对有意愿成为协会会员的同学进行登记,并对其进行协会背景介绍和将来举办活动内容走向的介绍,举办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纳新活动奖品丰富,包括笔芯、橡皮、气球和其他玩偶。活动结束后,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进行活动现场打扫、报名人员整理等收尾工作。

次活动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社团本身和将来活动开展的宣传,激发出同学们对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的兴趣。有助于为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补充新鲜血液,展现出更激情的活力,相信在这些新生力量的注入下,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在未来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