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独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1017,数独协会于第二体育场开展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社团迎新活动。数独协会60号位置进行纳新,吸引众多数独爱好者踊跃参与报名,数独协会负责人刘广超及社团志愿者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数独协会纳新活动由协会负责人及多名志愿者组织举办协会志愿者们提前到场布置纳新会场并将报名表、二维码等打印出来摆放整齐,同时准备好各类数独题目及相关材料。此次纳新还由协会志愿者们提前采购各类小零食,作为小礼物发放给将要加入数独协会大家庭新会员们,藉此展现数独协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活动正式开始,协会志愿者整理场地准备迎接新成员的到来。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引导数独爱好者尝试答题,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围观,成功解答题目的同学获得奖品同时也成功入会,成为数独协会的一员。“百团大战”活动于下午结束,由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其他人安全离场,并由专人负责垃圾清扫和场地整理。


此次数独协会纳新活动顺利结束。新生们积极参与不仅提升同学们对数独了解,为大学生活增添风采,还为数独协会提供新鲜血液,使其更加充满活力与生机,让数独文化被更多人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