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提升个人兴趣爱好,1017日,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电子爱好者协会负责人冯浩洋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志愿者提前到场有序而高效布置完纳新场地。协会负责人志愿者们说明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依次分配各成员的工作。各个志愿者分工明确,负责人和常驻志愿者轮流值班,确保新成员能及时报名成功。

冯浩洋志愿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同学介绍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所得成就、以及理论支撑等多方面知识,让同学们对电子爱好者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社团人员亲手设计组装的平衡车、无人机、STM32开发板、流水灯等,这些凝聚着电子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心血的作品及相关成员精彩的讲说,更激发起新同学们心中对学习电子技术的激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引导新同学填写报名信息,扫码加入纳新群等待通知。同时协会也为新成员们准备许多精致小礼物,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此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前来报名参会的同学络绎不绝,傍晚时分活动结束。

    至此,电子爱好者协会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结束。协会成员作品的演示有效激发新同学对电子技术学习的热情,同时电子爱好者协会纳入多新成员,为协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也为社团将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