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LI非洲鼓社“百团大战”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为增强新生们的交际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更为重要的是为生们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个人素质。10月17日,HAKILI非洲鼓社团于第二体育场举办百团大战纳新活动,社团负责人杨明东及社团志愿者组织参与此次活动。


百团大战活动开始前非洲鼓社志愿者们提前有序准备现场,为增强社团的吸引力,非洲鼓社团展览出精致的非洲鼓。随着百团大战的开幕,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整个第二体育场人山人海,舞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HAKILI非洲鼓社成员们别致的服饰、精心排练的舞蹈吸引众多同学围观及报名。HAKILI非洲鼓社还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抽奖活动,还有糖果等小零食的分发,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随后,HAKILI非洲鼓社表演人员登上舞台,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完成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把气氛推到了最高潮。至此,纳新活动结束。

据悉,HAKILI非洲鼓社团于2015年6月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立。以“促进校园和谐,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大学生音乐能力,宣扬曼丁文化,让大学生体会到‘心手合一,享受自然’的快乐”为宗旨的非洲鼓社自成立以来,就以独特的音乐方式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喜爱。此次活动,为HAKILI非洲鼓社团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相信新同学的加入会扩大HAKILI非洲鼓社团的影响力,有利于社团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