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建模协会顺利举办乒乓球上的C语言比赛

 为增强C语言学习兴趣,拓展同学们C语言知识,将学习与体育锻炼相结合,10月16日下午,电工建模协会于四体育场举办乒乓球上的C语言比赛,该活动由电工建模协会负责人陈韵霏主持,创想创客协会与自动控制协会协助举办。

 比赛开始之前,社团志愿者提前布置好场地,准备好乒乓球、筷子和题目,等待参赛人员到达。

   此次活动两人一队,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每队两人相对而站(中间间隔一定距离),其中一人(A)看题答题,将答案传递给队员(B),B得到答案后从面前的箱子中寻找带有正确答案的乒乓球,并用筷子夹到A面前的空箱子内由工作人员记录本队答案与用时。决赛阶段两人同向站立,在拿到题目后改为两人接力运到终点。

    其中无论是初赛还是决赛的赛场参赛人员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使得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但这并未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最后根据比赛的结果正确与否和比赛用时排出名次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现热烈,积极投入比赛。

    此次电气学院乒乓球上的C语言比赛符合电工建模协会作为科技类社团让同学们课余生活与趣味性学习相结合的目标,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课余生活和专业性知识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高同学们C语言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