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安排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8-2020级本科学生重修安排及选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时间

202191510:00--9268:00

二、选课方法

请有重修需求的同学通过教务处网站进入“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一台服务器用个人账号登录,选择“报名申请”→“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或“单开班重修选课”选项卡;在所要重修的课程上,点击“选课”按钮。

选课时间段内,学生也可随时退选。

三、注意事项

 1.重修的课程须是本专业培养计划内且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对于因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编码变更等导致无法选课的课程,由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安排合适课程替代,且经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中心审核后,学生方可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选课。

 2.本次重修选课仅安排一轮,与重修相关的所有事项,包括课堂考勤、考试安排、成绩录入、重修学分统计等,均以此选课结果为依据,请根据自己的课程表安排谨慎选课。

 3.为避免跟班重修上课时间冲突,提升学生选课自由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学校开设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等课程的单开班重修,课程学时和考核要求与跟班重修课程一致,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课程表安排自主选择。

 4.若无法选课,请在选课期间工作日的8:00-11:30,14:00-17:30,申请填写在线文档“【腾讯文档】无法选课的重修课程
https://docs.qq.com/sheet/DZGVidklveFNFcGdj”,并及时查看老师反馈信息。

四、实践类课程重修

因课程性质、课程安排和课程容量等条件限制,实践类课程(包含各课程设计、实习实训类集中实践环节)须到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报名重修。

五、体育课重修

重修体育选项目尽量与原体育项目保持一致,如因课程编码的变更或课程容量的限制无法选上相同的体育项目时,可以选择其他对应等级的任一体育项目替代。

六、重修门次限制

为保证教学质量,学生每学期选择重修课程不多于6门。


联系地址:电气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3#34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2782229


电气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