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融入军训底色,金秋展示学院风采

茶是一种文化,是一种艺术,更是一份情谊。99日下午,为缓解21级新生军训的疲惫,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茶艺工作室于第四体育场军训场地面对21级新生进行茶艺表演活动,茶艺工作室负责人徐长策,协会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为疲惫的军训生送去一抹茶香,在更好地宣传茶艺文化的同时帮助新生了解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活动开始之前,茶艺社两名茶艺表演者闫仲任和李尉齐换上唐装和汉服,之后将表演需要使用的茶具清洗后带到表演场地,布置完成后茶艺社两名茶艺表演者为新生们展示选茶、泡茶、品茶三个部分的演出,主持人王海旭于一旁朗诵赞扬老师的诗词,两位茶艺表演者动作优美、姿态亮丽,朗诵者字正腔圆,为诗句赋予浓浓的情感,三人一起为新生们带来一场美妙的富于诗意茶意的表演,新生们欣赏茶艺表演后热烈鼓掌,对三人的表演表示认可,看了学长学姐的茶艺表演,感觉整个人都身心放松了不少,甚至都没有那么热了一位新生这样对记者说道,至此,茶艺表演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一方面面向新生宣传社团文化,为后续社团工作开展打好基础,锻炼社团成员工作能力的同时让新生更好地认识社团文化,打开新生对于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的认知大门,同时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也旨在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