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雨落于秋日的黄叶,滑落在电气学子的臂膀。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上午6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为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领导及老师提前进行工作规划、建立工作预案。同时,新生辅导员们提前开展班会、家长会为新生们强调开学注意事项和答疑解惑。

   学生会组织成立了志愿者团队,分别在学校北门和十号、十一号宿舍楼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让新生们感受到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照片墙,黑板报等装饰。学院免费为9月3日入校的省外新生提供了一日三餐,及时解决了省外新生隔离期“吃饭难”的问题。

    恰逢小雨,秋意渐浓。9月5日早上,省内新生陆续走进校园,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校门口、宿舍楼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热心解答新生的问题,传授校园生活经验。志愿者们向他们分发学院报纸,帮助他们完成报道工作,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5日晚,新生第一堂班会在5号教学楼和13号教学楼展开,辅导员老师向大一新生讲解了校园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安排了今后学习生活以及军训任务;随后,与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方法、态度及课余活动进行了交流。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由被动学习变主动学习,合理分配课余时间。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精心的安排,为工作顺利的开展提供了保障。学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给每一位新生带来归属感,减轻了他们进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电气学院注入蓬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