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会开展迎新楼大扫除为新生接风

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保证新生拥有优良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9月3日晚在十号宿舍楼进行大扫除,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均有参与。


为给初入大家庭的大一新生留下良好的印象,我院志愿者认真打扫新生宿舍,用整洁干净、一尘不染的新宿舍迎接新生,使新生种下干净、整洁的完美印象。


在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润泽和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大家鼓起干劲,为十号宿舍楼进行全面焕新”,认真清扫了包括走廊与楼梯在内的公共场所没有忽略楼层各个死角。并认真检查了各个宿舍的必备寝具,电器等,保证了新生入寝时设备齐全。此外还有部分学生会成员组成志愿者,对十号宿舍楼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处理,对宿舍楼内部进行了一定的装饰,宿舍楼前也贴上了迎新标语。

清扫的过程虽然不长,但是大扫除的经历具有教育意义,潜移默化了“学院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理念。也让往届的新生,如今的学长们能够传承电气学院优良的传统。


为新生打扫宿舍楼,不仅体现电气学子的担当,更体现电气学院对大一新生的体贴与关怀,入电气学院如归家,从今往后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将共进退,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