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国网考试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处理解决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充分做好国网考试准备,63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国网备考交流会邀请在国网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电气专业毕业生刘本一徐高翔游慧杰分享国网考试经验王煜龙同学为此次交流会的主


三位优秀的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笔试前的准备工作和报名流程,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笔试的复习策略以及经验技巧,讲述了面试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应对技巧,向同学们强调了需要注意的细节,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国网统一的招聘要求

在座同学无不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在各位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结束后提出各自在国网考试中遇到的问题,位代表认真听取后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自制力强的同学选择自制规划目标,而其他同学则可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进行督导性学习在资料选择上建议同学们使用学校提供的资料结合自己购买的资料进行备考


活动最后王煜龙同学进行总结,强调重视为国网招聘做好准备并再次感谢了三位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至此,此次国网备考交流会在同学们的交流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国网经验交流会,我院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国网考试的相关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备考心态帮助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以及对未来工作选择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