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拟于614日至72日(16-18周)进行。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意义

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对教师从事课堂教学活动整个过程的综合评价。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活动。

二、评价范围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均在网上进行。所有理论课程,包括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及外聘教师、返聘教师开设的课程均在评价范围内。

三、组织安排

请各位同学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生本人负责的态度,根据个人的学习体验,公平、公正、客观的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认真打分。

评教时间:

 2021614800—721700

请同学们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在规定日期之内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评价。

四、其它事项

 1.网上评教是匿名评教,系统仅显示测评结果,系统管理人员、被测评教师均无法看到学生个人基本信息,请放心评价。教结束,数据统计完成后,学生可以查看所学课程的考试成绩

 2.评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2782229

联系人:张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6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