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男排团队在阳光体育节荣获冠军

529日下午,我校举办的阳光体育节排球决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展开最终对决。

首先进行第一场比赛,双方选手快速调整站位,迅速进入状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在实力上势均力敌,难以拉开差距,但是电气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接连得分,一系列强攻和快攻,迅速和交通队拉开差距。随后,交通队中途请求暂停,调整作战方案后,继续与电气队进行比拼,但电气队攻势愈发猛烈。最后,交通队终不敌电气队,电气队以领先交通队1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双方互换场地进行比赛。失掉一场比赛的交通队在第二场比赛开始时激发了强烈的斗志,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是电气队也是毫不逊色,面对气势汹汹的交通队丝毫不慌张,依旧沉稳的传球,发球,扣球……随后,电气队的7号选手采用了跳发的发球方式,连续夺得3分,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比赛随之进入最终阶段。最后,电气队以领先交通队11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校排球联赛落下帷幕,电气学院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对阳光体育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