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独协会举办数独比赛


独协会举办数独比赛

4月8日下午,由数独协会举办的数独比赛在13号教学楼13301举行。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竞赛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在竞赛中结交更多的朋友,提高自己数独能力。在活动开始之前,数独协会干事提前到场进行考场的整理,将相关资料整理完毕。

 

比赛开始前,参赛成员调整情绪,准备考试。随比赛时间接近,参赛者们陆续进入程序进行考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准备答题。数独协会干事宣布比赛开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不能使用任何电子产品,此比赛为闭卷,考试的同时不能查看任何书籍和资料,如有违反,成绩无效。

本次比赛题目中既有大家熟悉的标准数独,也有对角线、杀手、不规则等常见变型数独,还有外提示、箭头、XV、方向、钟面等比较新颖的题型。这种赛题分配形式既顾及了参赛选手的不同水平,也扩大了大多数初级爱好者的视野,达到了新手增长见识、老将决赛练兵的目的。每个人都拼尽全力的完成一道又一道的题目。





同学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学到很多有趣的专业知识,轻轻松松的从比赛中提升自己的自我素养和培养专业能力,还可以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此次比赛的举办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能力,此次数独竞赛对学校里的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