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学院举行“清明节纪念冯思广”活动

        为缅怀先烈,传承发扬英雄精神,引导学生干部培养崇高的责任感。4月4日,电气与电子学院于国防教育主题园举行“清明节纪念冯思广”活动。电气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2020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时,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国防教育主题园,学习革命先烈们忠诚为民、英勇无畏的红色精神,随后来到冯思广纪念碑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冯思广同志的英勇事迹。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宣誓,表达对冯思广同志的敬仰之情和学习冯思广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精神的坚定决心。宣誓完毕后,同学们集体哀悼三分钟表达敬意,礼毕后,同学们依次向冯思广雕像献花,现场充满庄严肃穆的气氛。纪念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附近进行志愿活动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冯思广同志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向英雄看齐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不移的继承发扬先烈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