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安排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本科学生本学期重修课程的组织及选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时间

跟班重修选课时间:339:003128:00

单开班重修选课时间:3199:003248:00

二、重修选课类型

(一)跟班重修及课程替代

1.重修课程须为本专业培养计划内且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需要重修的学生可以在网上选课后跟班重修。

2.重修报名时无法选课的课程申请在线文档“无法选课的重修课程”的编辑权限,申请通过后请及时填写,填写时注意看填写说明

在线文档:【腾讯文档】无法选课的重修课程https://docs.qq.com/sheet/DZGVidklveFNFcGdj

3.重修实践环节课程的同学请带本人校园卡到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3#345)联系张娟老师报名重修。

4.大学英语听说可以替代一门大学英语听说课程。

(二)单开班重修

1.单开班重修只针对2021毕业生,开课周次为514周。

2.公共必修课程(大学物理(A)、大学物理(A)、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A)、)组织单开班重

3.单独开设大学英语读写和大学英语读写两门课程,可替代大学英语课程(不包含大学英语听说)中的任意两门课程。非音体美专业的学生不允许选择大学英语C进行重修,以避免选课结果无效。

4.单独开设大学体育和大学体育两门课程,可替代任意两门体育课程。

三、重修选课方法

学生进入教务处网站“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任意一台服务器登录,选择“报名申请”→“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或“单开班重修选课”选项卡;在所要重修的课程上,点击“选课”按钮。

选课时间段内,学生也可随时退选。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重修门次限制

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学生每学期最多可选择6门课程进行重修。

(二)跟班重修学生二次考试合格后的退选

跟班重修学生二次考试成绩合格后,可在单开班重修选课间段内自主决定是否退选。重修选课结束后的结果即为最终选课结果,与重修相关的所有事项,包括课堂考勤、考试安排、成绩登录、重修收费等,均以此作为依据。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重修选课。请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表谨慎选课,认真学习。


联系地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13#34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278222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