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我看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风华,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引领同学们追随党的脚步,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12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我看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骨干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建工作部成员于光发担任主讲人。

  会议开始后,于光发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随后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奋勇向前的发展宏图,带领大家见证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最终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接着他为同学们介绍了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展现了当今中国共产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民族、世界、人类的历史贡献。会议最后于光发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的系列视频,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的重要时刻,领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感受颇深,获益良多,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我们更须坚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学习,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而奋斗!

  据悉,此次我看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广大共青团员对党的认识、对祖国发展的自豪,有效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守初心,以踏实的实际行动不懈奋斗,砥砺奋进十四五,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