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举行工作部署例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交流电气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明确近期的工作内容,11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工作部署例会,学生科辅导员聂云聪参加会议,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会议开始,聂云聪首先对2020年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仔细分析了在学生会评比过程中体现出的优势与短板,希望所有同学结合学生会年终评比中的得分,发现自身差距,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比借鉴其他学院的优秀做法,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提出两点在工作内容、形式等方面的创新。随后,聂云聪对近期的工作内容做了部署,他表示大家虽然已经放假,但是对待学生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紧接着从以下内容做了细致分工,一是学生骨干素质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志愿者的工作能力;二是做好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微团课和文创产品的收尾工作;三是关于举行特色专题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看建党100周年,利用腾讯会议集中学习,线下撰写心得体会并形成完整的推文。会议最后,聂云聪对学生会干部们提出希望,希望各部门能汲取精华,团结合作,不断改进把学生工作做到最好。

此次例会的举行帮助各部门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规划近期工作的重点,为今后学生会更高效、更出色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