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社团获得荣誉称号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工作评优办法》,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学生社团评比工作。

本年度学生社团评比工作经过学院初评,学校材料审核及遴选答辩等环节。社团评优是一次学校对各个学院社联以及各社团的学年工作的汇总表彰活动。2020年度校级社团评优共25个学院参评,其中电子爱好者协会等11个社团被评为“明星社团”,南风羽毛球协会等30个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电工建模协会和创想创客协会等15个社团被评为“社团新秀”,郑坤等2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姜树娜等51名同学被评为“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社团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四个社团获得荣誉分别是电子爱好者协会获得明星社团、南风羽毛球协会获得优秀社团、电工建模协会获得社团新秀、创想创客协会获得社团新秀。

经过了一年的共同努力,我院4个社团在社团评优中取得佳绩,其余社团也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此次社团荣誉称号的评比有利于社团明确发展方向,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