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部署工作会议

  保证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的能力。1月6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324教室举行寒假社会实践部署工作会议电气学院辅导员刘烁、2019级与2020级各的班长与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气学院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汤颜霞首先说明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做了安排。随后介绍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实践活动的目的做了强调,她认为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可以磨合队伍,积累经验,找到队伍的不足之处,为之后暑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吴瑞林向同学们说明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取实践活动奖项,他重点突出社会实践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要至始至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实践队的纪律,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暑期实践活动。随后新闻部负责人吴科从照片的拍摄,新闻的格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撰写新闻的基本要求,为同学们撰写寒假实践活动新闻提供帮助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吴瑞林与汤颜霞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我院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