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茶艺工作室冬日送茶活动

         11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茶艺工作室在13322举办了冬日送茶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始由茶艺工作室社长潘荣征向同学们展示沏茶的礼仪,并为同学们送出冬日的第一杯茶。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品茶的温暖,在忙碌的校园生活中品尝到茶,并借以激发同学们对茶艺的热爱。

    活动开始,由潘荣征社长向同学们简单讲述了此次所品茶的种类以及功效,讲解品茶的步骤。继而开始此次活动的主场——品茶。潘荣征为同学们展示了沏茶的礼仪,为同学们沏茶,随后在场的茶艺工作室干事有条不紊地为同学们送出热气腾腾的茶。同学们按照品茶的步骤对茶进行了品尝,并认真地写下茶的颜色和口味,把心里的感悟一同写下,本次活动至此圆满完成。在活动结束后潘社长向参与活动的干事分享活动心得,总结活动内容,提出出现的问题,为参与活动的干事做简要培训,为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冬日送茶活动,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品茶的乐趣,传播了茶艺精神。同时也促进了茶艺工作室与同学们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茶艺文化的了解热情。同时此次活动锻炼了茶艺工作室干事的能力,展示了茶艺社团多彩多样的活动,为社团的发展作出的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