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干事纳新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新生纳新相关工作,促进社团联合会后续工作顺利进行,1017日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举行社团干事纳新活动,20级新生积极报名。据悉,此次纳新活动社团已经筹办一个月,本次出席纳新活动的有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勇杰及所有社团部长、会长。

         面试开始前,值班人员于候选室内收取报名表,负责到会成员的签到工作。纳新面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值班人员按照签到顺序一一带领新生到达面试教室。新生们分别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叙述个人独特经历,展示自己特长并表达自己进入社团的原因及对社团未来的期望,努力争取进入社团的机会。新生自我介绍环节过后,面试官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问题向新生逐一提问。从现场面试进展来看,新生们为此次活动做足准备,无一例外地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得到了面试官们的认可。在最后一名新生完成面试后,此次时长四个小时的社团联合会干事纳新活动面试环节正式结束。随后,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共同商议,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与协商,决定了新干事人员名单及其所属部门。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勇杰宣布散会,此次社团联合会干事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吸纳新生参与,对促进社团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