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纳新面试

       为了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1016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101103104105106108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纳新面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和竞选者有序入场,主持人介绍了此次面试的全部流程和竞选规则。接着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左右的演讲,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个人特长和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团体未来工作提出个人理念与看法。

       随后进行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加入部门的优势和加入学生会的原因等问题进行提问。面对评委的各种问题,竞选者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地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要用实际行动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任务,尽职尽责地为部门服务,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情感表现了竞选者对部门工作的热情以及美好愿望,纳新工作就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面试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充分表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推动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