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

二、选课轮次及时间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101415:00--101515:00

第二轮:101518:00--10179:00

三、选课方法及结果确认

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s://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登录个人帐户进入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学生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相应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原则上每位学生一学期最多选3门。

3.根据学校文件规定,选课不足20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结果失效。

请每位参与选课的学生,第一轮选课后务必先查询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结果,选课成功的,按课表上课;选课不成功的,请务必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

4.智慧树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联系地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13#34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2782229

附件:智慧树网络通识选修课开课说明.doc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10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