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特色迎新活动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9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第三体育场举行了特色迎新活动,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院长张存山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指导迎新工作。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迎新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及老师在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统一部署,首先学院志愿者提前与新生进行交接,当新生抵达学校后,由相应的志愿者利用校园公交车搬运行李,并引领新生到第三体育场进行报到。为了令新生更好的了解电气学院,志愿者们于迎新现场放置了许多介绍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师资力量、及丰硕成果的展览板,同时按照专业划分设计了不同的入口通道,在每一个通道都张贴了从大一到大四的转折点及重要事件,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在电气学院的新生报道处每个班级的导航学长两两一组分别进行审核证件、分发一卡通、学生手册、制度汇编并收取学生录取通知书、家长须知书等资料。在报道结束后,新生可在出口领取装有祝福的漂流瓶,也可在许愿树和由电子爱好者协会设计的电板上写下对自己的期望与心愿,留下在大学校园的第一次笔迹。同时在火热的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也关注着新生的报到,亲临现场查看报到情况、与新生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同时对学院为迎新工作做的精心细致准备表示赞赏,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生完成所有的报道程序,至此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生的到来为电气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能够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电气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最后希望2020届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