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创客协会成员返校备战电赛

为了巩固加强社团参赛成员电力电子相关知识,深入掌握参赛相关内容,增强参赛成员的自信心。720日至820日期间,创想创客协会于大红炉创空间创想创客实验室进行电赛集训。参与此次电赛集训的成员有于成以及协会其他返校的同学。

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应对电赛,在疫情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人员义无反顾的返回学校为比赛做准备。各位参赛成员返校后,都参加了于成同学组织开展的以ARDUINOSTM32MSP430为主的单片机操作集训;为巩固加强电力电子相关基础知识的应用,以题海战术的形式对各位参赛人员进行加强训练;并多次开展有关物联网通讯的内容讲解以及PythonC语言等编程语言算法的训练;还有平衡小车、步进电机、显示屏、电源、电机驱动等硬件设备程序模板搭建的培训。在集训期间,各位参赛成员不分昼夜、不顾形象的钻研学习,他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为更好的参加电赛做出了更好的准备。

  此次电赛集训,让各位参加集训的同学更加深入掌握了电力电子相关基础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参赛意识和独立思考的意识,掌握了更多相关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推进了社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