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创客协会三支队伍顺利通过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进入省赛并备战

为了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社团氛围,提高社团系统性电子设计、制作、调试等的综合能力,培养同学们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自主学习、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等综合工程实践的素养,创想创客协会成员积极参与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

比赛前期的准备正是处于疫情期,同学们都待在家里,用手机或电脑上着网课,而他们不顾自身危险返回学校准备此次比赛。各位比赛成员返校之后,于成同学组织开展了相关内容的培训及其有关题目的训练。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电磁场与电磁波C语言、 自动控制原理 、单片机原理等课程;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和刻苦钻研,最终创想创客协会共有三支参赛队伍获奖,共有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奖成员分别是,二等奖获得者:队长杨义鑫,队员曲经业、李奥;队长于成,队员高群、齐竞淳;三等奖获得者:队长汪庆超,队员李肖,任仲生。然而校赛选拔结束之后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更加努力的为参加省赛准备着。

此次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比赛,培养了各位社团成员的科创意识,提高了社团成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独立思考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团成员的自主学习能力,使社团的学习氛围再一次得到了提高。